告別2017,迎接2018


學會訊息

各位理監事,學會會員,各界好友:

告別2017,迎接2018,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,在此特別祝福各位新年旺財添福狗來富。

學會為了培育各級長照機構所需之管理人才,主辦之長照管理培訓已經邁入第三屆,自105年8月份開辦以來,已在台灣的北中南常態性開辦九個梯次,共有五百位以上學員結訓,其中350位左右獲得授予長照管理師證照。新的一年,除了持續辦理長照管理師培訓之外,學會將致力於開辦專業講座及個案工作坊課程,提供繼續教育多元化的課程。此外,學會將出版長照管理概論及題庫,以及長照機構管理個案集,作為培訓及繼續教育課程之指定教材。學會網站仍在持續增添新功能,包括更完整的學員(會員)服務、推薦人才服務、以及網路學習服務等以趕上滾動式的長照政策。

感謝各位理監事,學會會員,各界好友共襄盛舉,達成上述成就,敬請各位繼續支持與關注學會,共同創造更美好的長照未來。

 

敬祝各位新年快樂。

台灣長期照護管理學會理事長 張怡秋博士敬上。